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我为“封”狂 三月明星封面谁最美

2015-03-06 07:16: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大牌杂志封面无疑是各路明星争斗的焦点,作为三月份春夏时尚潮流的开季,这方净土上的竞争就显得更为激烈。在新浪时尚发起的【三月明星封面谁最美】票选活动中,利用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一原则,选出了三月明星封面的最佳榜单。(编辑:@jeremy--young)

  首选封面明星穿什么,在三月推广新衣之季无疑是关键时节。封面造型常规的大牌混战还在,Givenchy、Valentino、Dior、Chanel、 Dolce&Gabbana都来分羹。好了不多说了还是看看网友们票选的封面最佳榜单吧!(以下选票为截止发稿时统计)

  冠军:李宇春 《时尚芭莎》(8139票支持)

  封面品牌:Givenchy

李宇春

  李宇春为《时尚芭莎》三月下的封面贡献了两张美照,如今春春在时尚圈的傲人地位真是无人能及。怀抱着小宠物的亲昵合影无疑是在柴静向雾霾宣战后,告知世人:与自然的和谐同样重要。 

  亚军:杨幂《时尚》(4495票支持)

  封面品牌:Sportmax

杨幂

  杨幂在《时尚》的两张封面,分别以稳重和活泼的形象表达了女人的多面。一身白衣大头照赛洗发水广告,另一身橙色长裙妩媚又端庄,面对这样的票选结果可见粉丝的实力不可估量。

  季军:《ELLE》三月 范冰冰(1065票支持)

  封面品牌:Valentino等

范冰冰

  范冰冰三月为《ELLE》贡献了四张封面,作为封面表现力最佳的明星之一,范爷也展示了不同风格。一身Valentino渐变色裙装的梦幻照,诉说着仰起额头不仅显瘦还能尽显女王范儿的真理。另外一张贤妻良母的居家照又深藏了待嫁女对于家庭生活的迫切渴望。

  第四名:《红秀》范冰冰(435票支持)

范冰冰

  范冰冰二次上榜,在《红秀》的封面上奉献了一张扎着蝴蝶结的长辫照,一脸的小纯情连修图师炉火纯青的PS技术都甘拜下风。无大片奢华感的封面又何妨,腿上的黑屏手机尽显了“没约成”的小惆怅,总之楚楚可怜才是惹人的真王道。

  第五名:《时尚芭莎》刘雯(262票支持)

  封面品牌:Chanel

刘雯

  人海战术的《时尚芭莎》在三月上的封面中也是奉献了两张,超模刘雯干练的裤装摩登而充满了现代感。看小图以为是“九儿”穿越到了满是金色的高粱地,点开看才知道那是清新的水果好不好。

  第六名:《嘉人》舒淇(160票支持)

  封面品牌:Delpozo

舒淇

  舒淇的《嘉人》封面表现不俗,纤细但依旧有料,淡雅而不缺乏深度。一头的长发、强势的姿态,妖娆的女王也女人,而女人也不缺乏真霸气。

  排名垫底的三张封面

  倒数第一:《ELLE》超模

  封面品牌:Dior等

ELLE 超模

  《ELLE》三月上大胆的启用了两位中国超模,脸盲导致的认知度不高是造成这张封面排名较低的一大原因,还有就是清汤寡水的色调也是不能抢占视觉的要点。

  倒数第二、三:《红秀》《VOGUE》

  《VOGUE》封面品牌:Chanel

VOGUE与红秀

  吉娘娘称霸世界没得说,但《VOGUE》三月封面照却遭到了网友们的水土不服,头上一朵赛貂蝉的大花放到了外籍超模身上有点不知所措,飞扬的长发简直在用实际行动告诉你:没头屑就是一身轻松。而《红秀》同样选择了超模龙腾喜悦闹新春,不过看了倒数第二名的成绩是不是还能笑出来。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封面 明星 排行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